星期二, 10月 31, 2006

 

月尾雜雜碎


10月26日攝於開益書店,台版設計新書
  1. 小弟終於有份正職返,所以不敢保証如周記般每周一篇,在此致歉(雖然本欄收看率比葉劉博客更底)。但有合意題材會係forum同blog同步發佈。如有末完成作品,我會祭出工事牌,但末必能遵照工事牌上的完工日期完成..........
  2. 這個月看了「情意拳拳」同「放遂」,奈何小弟對自身文字功力和觀察力信心不大,末敢下筆寫觀後感,但最少我覺得票價無白付。
  3. 十月「信報月刊」有一篇信用卡消費者權益文章,對食肆要食客在帳單簽名提出質疑,作者並引用自身經驗同投訴案例分析消費者權益,這篇文章分兩期連載,我會看完下篇寫閱讀報告。
  4. 為了增加閱讀速度,決定每月在此寫下閱讀進度,免得自己一堆籍口,令到閱讀清單越排越長,變成公營機構般的山積檔案......................

Comments:
放.逐

好片黎喎!

還在讀丘世文的一人觀眾嗎?

渣估比較迷佢另一本周日床上的顧西蒙! 每隔一排就要重溫!

祝 閱讀快樂!
 
渣估兄:

恭喜你,你係第一個係度留言,我終於打破零收視啦XDDD我也是你BLOG讀者!

我太花心,同期看三四本書,以致被圖書館罰數次過期,我打算用第一份糧買本一人觀眾。周日床上的顧西蒙我略略看過,我覺得要係寫字樓返工先對內容有所共鳴。

祝 生活愉快!
 
發佈留言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