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02, 2006

 

零售新鮮人

有點奇怪,今日下班後大腦不願運算,檢討首日上班表現。

耳朵重覆聽着ZARD的Get U're Dreams直到下車

首日上班,就碰上CEO巡鋪,還好有和他打招呼

有過錯,會錯意令一些該快完成工作兜左個圈

有成功,成功促成三宗交易

這工作比預期不太辛苦

但更要落力,我的崗位尤如騎兵隊,支援其他區同事

工作需要,要開始看GAME雜誌,只怕遇到比我更''專業''顧客

一切似是簡單,其實大有學問

久違學習動力漸漸回來

我不才,我比同輩少工作經驗,尤其對不起母親,我太遲熟

我覺得我獲得呢份工作,某程度靠在學時所擔任''公職''和課外活動所累積成果

希望能順利通過受訓期吧

Comments:
努力呀! 後生仔!!
 
發佈留言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