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2月 04, 2006

 

牛棚書展:賈立怡-夏天的味道(2)

賈立怡的官網找到她的Xanga,原來當晚和她同台朗讀歌詞就是''夏天的味道''的作詞者。今早一邊聽這首歌一邊搭火車時,賈立怡在內地樂壇闖出一片天空,是不是更能引証本地樂壇的劣態?說不定將來賈立怡會挾着內地名聲反攻本地樂壇。


夏天的味道

作詞:張秀然 作曲:賈立怡 編曲:陳熙

OH~OH~OH~OH~YA~OH~OH~OH~OH~YA~
風的速度是捉摸不了 灑著陽光卻有雨在飄 O yeah
車窗外面變得很虛緲 搖搖晃晃到海邊無聊
海的味道 風的味道 炫耀著無所謂煩惱
開始知道 許多煩擾 原來是忘了簡單的美好
海的味道 風的味道
夏天的海很遼闊天很藍也很高
我卻很渺小 這一刻我明瞭快樂最重要
關於愛的事情很玄妙 有點遺憾卻沒大不了 O wooh
回不去的不再眼淚掉 搖搖晃晃到底是微笑
海的味道 風的味道 炫耀著無所謂煩惱
開始知道 許多煩擾 原來是忘了簡單的美好
海的味道 風的味道
夏天的海很遼闊天很藍也很高
我卻很渺小 這一刻我明瞭快樂最重要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海的味道 風的味道 炫耀著無所謂煩惱
開始知道 許多煩擾 原來是忘了簡單的美好
海的味道 風的味道
夏天的海很遼闊天很藍也很高
我卻很渺小 這一刻我明瞭快樂最重要
Oh yeah Oh lovely summer time
Hi! 空氣飄盪著熟悉的 夏天味道 Oh yeah
summer time

Comments: 發佈留言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